|
西安安泰测试设备维修有限公司
西安安泰测试设备维修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安泰仪器
公司地址
陕西省 西安市
联 系 人
张凡
联系电话
13892******
邮 箱
zhang*********************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西安安泰测试仪器设备技术支持与维修中心于2008年创立,专业从事各种测试测量仪器及系统的维修与技术支持服务,始终保持与持续拓展领先的维修技术与能力,具备对各类型采用复杂封装工艺加工生产的高端仪器进项芯片级维修的技术能力。

      目前,拥有专业的维修设备70多台,及专业的自动化校准软件,支持Tektronix、KEYSIGHT、Agilent、FLUKE、KEITHLEY、R&S及Anrtisu等数十家国外品牌测试仪器的维修。 Agitek 仪器维修中心本着“诚实守信,服务至上”的理念,服务于中国及亚太地区广大电子测试仪器用户。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认真维修好每一台仪器,为中国科技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