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智触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深圳智触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深圳智触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欧丽婷
联系电话
13418******
邮 箱
litin****************************************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IHS智触成立于2017年末,是一家专注智能触觉技术及其应用开发的国际化科技公司,在中国深圳以及加拿大温哥华设有双中心,拥有一支由多位中加资深技术及市场专家组成的跨国团队,具备全栈自主研发能力,并掌握软件、硬件和AI算法的全部知识产权。

目前,IHS核心技术已在手术培训领域实现商业化落地,成功打造了世界领先的平台级内窥镜仿真培训机器人,旨在整体革命性提升手术培训的效率。

IHS坐拥日臻成熟的触觉模拟及虚实交互解决方案,特点是将触觉、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深度融合并将其模块化,为医疗手术、汽车工业、游戏娱乐等应用场景提供软硬件一体的方案及服务,从而形成完整的“智能触觉+”技术平台。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