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海尔生物医疗
公司地址
山东省 青岛市
联 系 人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400-6******
邮 箱
jiaoj***************************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截至目前,海尔生物的物联网场景方案已入驻中华骨髓库、国家基因库以及中国人类遗传资源库等国家级重大战略项目,并覆盖北京301医院、上海瑞金医院、西安交大一附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长沙湘雅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阜外医院等重点三甲医院,并走出国门,进入英国生物样本库、瑞典卡罗林斯卡高科园、丹麦、意大利公立医院等发达国家市场。疫苗网已在全国落地500余个接种点,并将在深圳建设全国首个全覆盖智慧城市疫苗网,并进入包含“一带一路”参与国的78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范围累计装机运行约120000台物联网疫苗接种箱网器,累计守护全球2亿儿童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