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安普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芜湖安普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安徽工程大学
公司地址
安徽省 芜湖市
联 系 人
吴桐
联系电话
18225******
邮 箱
10443************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为促进“芜马合机器人产业集聚试点区”建设,充分发挥安徽工程大学多学科综合优势和属地高校便利条件,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芜湖市人民政府与安徽工程大学联合组建安徽工程大学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并共同出资注册了芜湖安普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运行实体。

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位于国家芜湖机器人产业集聚区,是专门从事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研发与集成应用为一体的产学研相结合的高科技公司。现有员工44人,其中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1人、安徽省技术领军人才2人、芜湖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优秀人才2人,教授1人,副教授3人,工程师3人。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四个方面:一是机器人关键和共性技术研究及机器人集成应用;二是新产品开发和成果转化;三是教育装备产品研发及销售;四是利用安徽工程大学资源,开展硕士人才、本科人才培养,以及机器人技能培训。

公司以“踏实做事,勇于创新”为核心价值,致力于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努力提升科技研发水平,以及服务于产业的能力。公司现承接了2项安徽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4项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1项安徽工程大学专项基金项目;建立了省级院士工作站、省新型研发机构、省“115”产业创新团队、芜湖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重点研发创新平台;获批了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建成了包括机床上下料生产线、筒子纱包装生产线在内的10余条自动化生产线;完成了包括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40余所高校和培训机构的机器人实验实训室的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