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启明泰和软件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启明泰和软件服务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启明泰和
公司地址
湖北省 武汉市
联 系 人
彭惠
联系电话
400-8*******
邮 箱
pengh**************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武汉启明泰和软件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教育考试服务提供商。创立至今十余年,启明泰和始终专注于教育信息化事业的进步与发展,积累了对招生和考试的深刻理解和创造。公司立足于中国高教,并深入拓展至互联网信息技术与云计算技术融合的广泛领域,已跻身中国高教考试考务服务行业前列。公司目前已建立起覆盖全国的产业生态,具备互联网+背景下教育信息化的协同创新与深耕应用能力、从高校考务管理综合业务到考生服务的全链服务能力、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咨询和交付能力。

公司积极参与教育信息化建设,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招生及考试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考试院业务整体解决方案、高校教务处考试解决方案、研究生自命题考试阅卷解决方案、远程与继续教育考试解决方案、美术类招生考试解决方案、艺术类招生考试解决方案、职业院校单招考试解决方案等。

融合互联网、AI、云计算等新技术,启明泰和自主研发了适用于全考试场景的产品体系,提供全面满足丰富教育形态的考试产品,包括:智能题库资源管理系统、变量印刷分拣试卷系统、启明AI防作弊在线考试系统、智能网上阅卷系统、集中式无纸化考试系统、美术类考试采集阅卷系统、艺术类招生考试系统、远程面试系统、智能监考平台(线上/线下)、高校教研大数据分析系统等等。

经过十余年品牌沉淀,公司多次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A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软件企业证书、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五级认证证书等。

截至2021年12月,公司已经为全国近30省市自治区的多个考试院和200+高等院校提供教育考试服务,每年服务考生200万+、服务考试科次2000万+,累计提供试卷扫描服务量5000万+、试卷处理服务量1亿+。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当代梦工场2号楼10楼(地铁2号线金融港站)

邮编:430070

 

 

 

 

 

企业动态
更多 >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