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德神思(CODESYS)软件集团
欧德神思(CODESYS)软件集团
关 键 字
  • 工业智能技术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联 系 人
焦若雨
联系电话
17615******
邮 箱
dell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欧德神思(CODESYS) 软件集团成立于 1994 年。在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专注于工业智能技术、嵌入式控制软件、数字化工厂软件开发平台的研发及工业4.0行业解决方案的工程服务。欧德神思秉承“平台开放、不断创新”的企业理念,基于先进的.NET架构和IEC 61131- 3国际编程标准,遵照PLCopen国际组织制定的技术标准规范,在聚焦研发可适配多款主流CPU芯片及操作系统的软PLC产品的基础上,又持续在运动控制、机器人技术、冗余控制(Redundancy)、安全控制(Safety)、物联网与大数据、工业智能及人机交互(HMI)等多个方面进行功能拓展和技术研发,欧德神思软件可满足用户多种控制功能的需求,能够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可重构的工业控制软件解决方案。集团根据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需求,开展了基于工业物联网(IIoT)和面向自动化应用的云端SaaS平台(CODESYS Automation Server)的研发;同时,欧德神思创新服务模式,可为来自各行各业的用户提供面向不同应用场景的定制化服务。目前,欧德神思在工厂自动化、流程自动化、电力自动化、工程机械及特种车辆、轨道交通、自动驾驶、新能源与新基建、船舶及港口自动化、智慧城市与智慧医疗等诸多领域中,不断取得骄人成绩,为中国数百家控制器生产制造商,数千家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高质量产品和专业化服务。

面对中国这片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大市场,欧德神思中国已定位“开放平台、代码共享、方案定制、生态共建”的全新战略,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与产业融合的发展,根植华夏、服务中国,与中国同行们一起拥抱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