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肥右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合肥右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右科
公司地址
安徽省 合肥市
联 系 人
右科
联系电话
0551-********************
邮 箱
22959***********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合肥右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植物、生物、分子生命科学仪器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企业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不断的学习创新,已成为仪器行业的知名制造商;产品性能技术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如智能化人工气候环境模拟工程、植物生长箱、光照培养箱、恒温恒湿箱、人工气候箱等系列产品,产品设备遍布全国各大高校及科研单位!

网络化售后服务网点遍布全国主要大中城市,为用户提供及时有效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本企业现已和全国多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一支富有创新能力、年轻有活力的研发团队,始终坚持为用户量身定制,解决实际问题,精益求精设计出更趋完美的方案并有效实施,为用户提供理想的植物生长研究平台,已获得用户的积极好评!

企业宗旨:实施人才战略,以科技为动力,已质量求质量,传承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坚持以创新谋发展、以品质求领先、以规划求超越!

合肥右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期待与您建立长久、互赢、信任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尽心尽力为您服务。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