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永新光学
公司地址
浙江省 宁波市
联 系 人
永新
联系电话
86-57**********
邮 箱
offic***********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全资子公司南京永新前身始于1943年)。公司在宁波、南京建有制造基地,占地11万平方米,员工约1300名,主要从事光学显微镜和精密光学元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光学仪器分会理事长单位和光学显微镜国家标准制定单位,主导ISO9345显微镜国际标准制定。

公司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国内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了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与浙江大学共建浙大宁波研究院光电分院。公司致力于生命科学、医疗光学和工业检测领域等科学仪器产品高端化,并为物联网、自动驾驶、工业自动化、人工智能和专业影像设备等产业提供核心光学元组件。公司拥有NOVEL、NEXCOPE、江南等自主品牌,是国内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及国际知名企业蔡司、徕卡、尼康、捷普、斑马、霍尼韦尔和康耐视的重要供应商。

公司多次参与国家重大工程和项目,承制的我国首台“太空显微实验仪”入驻中国空间站,为“嫦娥”工程制造多款光学镜头,主导十三五、十四五国家重大科学仪器专项,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2018年9月,公司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297。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