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青葡萄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青葡萄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青葡萄科技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青葡萄科技
联系电话
400-8*******
邮 箱
servi****************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深圳市青葡萄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升硬件价值”为使命,致力于虚拟化产品的开发、集成和创新的科技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拥有多个分公司及办事机构。

公司的核心产品是桌面虚拟化和服务器虚拟化,并拥有多项虚拟化领域的专利,在业界首次提出了基于对称式集群的虚拟化平台--OVP,是国内第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化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专注于云计算领域,提出一站式桌面虚拟化平台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商业用户节省IT成本,简化IT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并保障数据安全。利用自身成本和服务优势,青葡萄科技为各行各业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桌面云整体解决方案,并在教育、公共图书馆、企业、金融、政府等行业应用领域快速发展,拥有大量成功案例。

青葡萄科技的管理团队由具有国际化背景和本地化经验的优秀人才构成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以及先进的服务理念和能力,青葡萄科技立足于更好地满足国内市场的客户需求,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世界水准的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