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晟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晟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晟医智能
公司地址
湖南省 长沙市
联 系 人
晟医智能
联系电话
0731-********************
邮 箱
45114***********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湖南晟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三湘四水、人杰地灵的美丽星城长沙,是一家专业从事医学教育高端虚拟仿真及信息化产品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用创新的技术,推动中国模拟医学教育的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国内极少数具有医学教育全套虚拟仿真及信息化产品线的制造商。

公司集产品自主研发、市场推广和行业应用于一体,能为客户提供集医学教育管理、教学、训练、考核、大数据为一体的模拟医学中心整体信息化及虚拟仿真解决方案。公司运营的“医教云”可协助传统医学模拟中心实现“互联网+”,构建三屏一云的全终端系统覆盖。基于虚实融合的综合急救训练平台,能够模拟出急救现场的多种高危、高成本不可逆的环境,整体提高学生的临床岗位胜任力。

公司现与多家知名院校联合开发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医学模拟课程体系,所服务的用户覆盖省内外多家知名高等医学院、中高职院校和各级大中型医院。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