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橙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橙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益医生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王晓娜
联系电话
13601******
邮 箱
wangx*********************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橙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益医生),专注于打造“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健康福利+健康保险”于一体化的O2O创新科技服务平台,为企业客户构建健康管理和就医诊疗两大产品服务体系,提供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定制化数字化的员工健康解决方案。

       目前,益医生拥有全国300余万强大的医生资源,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3300家公立三甲、优质专科医院,签约的主任级专家达到6000余名。产品及服务涵盖健康体检、就医服务、健康管理、医务室运营托管、健康小屋、职场急救应急保障、健康活动、企业健康福利商品等百余种具体健康服务措施,打造全生命周期企业数字健康管理服务。

       益医生凭借公司强大的政府资源、行业资源、医疗资源,布局企业医疗健康服务生态产业链我们由衷希望能为国家校园打造安全、健康的美好未来。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