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阳励耘家具有限公司
洛阳励耘家具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智慧图书馆家具
公司地址
河南省 洛阳市
联 系 人
刘松
联系电话
18132******
邮 箱
15705**********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洛阳励耘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专业生产图书馆家具、办公家具、校用家具等产品。位于年古都洛阳伊滨区,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高素质的生产队伍,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GB/T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荣获中国著名品牌、河南省驰名商标,河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教学设备行业国家重点推荐产品、中国教学装备行业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
本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流水线;热固环氧聚脂粉末静电喷涂生产线等。公司经历了自立更新、设备引进和设计创新三个发展阶段。现已发展为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设有专门的产品研发部、设计部、质检部、售后服务部。承诺“成品合格率99%,一次性交货合格率100%”的质量保证。年均研发新产品达100余个品种。同时提供专业的电脑CAD平面图、立面图及效果设计图。快捷准时的送货,专业技术安装及完善的售后维修。
公司本着“勤、诚、信”、“想客户之所想、创客户之所需”的经营宗旨,“抓管理持之以恒、创名牌用户满意”的企业理念。产品席量为企业生存核心,视客户与企业是一个利益共同体,客户的需求是我公司的全部。公司现已形成了高品质,大批量的生产规模及完整的销售体系,高得了市场地位,所生产销售的产品,均深受各大专院校的青睐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