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中潮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中潮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中潮教育
公司地址
湖北省 武汉市
联 系 人
中潮教育
联系电话
400-8*******
邮 箱
zhong******************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武汉市中潮互联网教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基于教育大数据思维和产教融合理念,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手段,通过教育内容与服务的创新,为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建立终身学习的教育生态系统;为各类职业人士提供专业、职业、行业知识资源;为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实现教育价值的渠道;为广大师资提供传授知识、传播思想、传承文化提供舞台的互联网教育企业。

公司秉承“服务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本”的理念,遵循职业人才成长、成才、成功的规律,通过“明商道”、“明职道”、“明师道”等平台入口,实现专业、职业、行业知识相融通;线上线下教学相融合;学历与非学历教育相结合的基于教育大数据的开放共享型教育模式。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信息安全三级等保企业、AAA信用企业,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和CMA和CNAS软件测试认证,拥有数十项软件著作权。公司旗下“融E学”平台是上海市、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武汉市等省市人社部门指定的企业职业能力在线提升平台。

企业动态
更多 >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