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巴久聆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当前位置:企业服务
超现实体验学习方案——专题查房

发挥VR技术的第三大优势,超现实体验

高年级学生可以参与专题查房,一方面,配合临床课的理论教学和相应的临床见习,以常见病真实病例为中心,以查房的方式学习疾病的问诊、查体及辅助检查,根据疾病的特征进行讨论,观摩临床疾病诊断过程和逻辑思路,弥补见习的不足;另方面,深度解读新知识新方法,拓展学生的视野,比如危重症超声系列、院前急救系列、建立人工通气道系列、血流动力学监测系列、美国医学教育系列、美国家庭医生系列、急诊常用仪器系列、新冠肺炎系列等。

预留大量扩展空间,结合各医院实际条件,建立个性化的专题查房系列。

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自定义模块

根据各学校条件及教学需求,编辑和制作有校史馆保留价值的四维全景影像资料,比如金课教学资料、开学及毕业典礼、专家、教授业务讲座等。

理论学习与实践脱节解决方案——虚拟医院

理论和实践有效街接的中心环节就是见习,我们发挥虚拟现实技术现场沉浸感的优势,建立了一个三维场景和实际医院相结合的大型虛拟医院。

在这个虛拟的环境中,同学们可以自由浏览,特别是那些平常不容易进入的场所,比如,手术室、ICU、产房、生殖中心、介入手术室、配液中心等,不但可以自由见习,随意观看场景里面的设备和仪器,而且可以打开相应的视频或音频观看现场观摩讲解。让初学者对医院各科室的设备及功能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安全与动手能力实训方案——互动实验室

充分体现VR的第二大特点:自然互动

建立多种技能训练方案。有虚拟仿真实验室模块、心肺听诊模块、手术室模块、产房模块、介入手术室模块等。通过自然互动的方式,在全景的场景中进行心肺听诊、手术观摩、骨折的内固定手术、PICC、产前检查、骨盆测量、正常分娩、脐带处理等等操作训练。

虛拟现实教学系统

虛拟现实VR (virtual Reality) 教学系统,是把虛拟现实技术和临床实践相结合产生的一款虛拟仿真临床教学产品。

作为教学方式和教学方法改革的探索,我们把早临床、多临床和反复临床的教学理念赏穿到整体的医学教学过程中。重点解决理论和实战脱节的矛盾。

虛拟现实教学系统,能够让学生在入学早期就能在实验室身临其境地沉浸在虚拟实境医院当中,去体验和观察,使未进入临床期的医学生们增加更多的见习机会。使已经进入临床实习的学生增加更多的接触不同病种的机会。

我们还配备远程教学平台,学生们坐在学校的实验室,能够实时全景观看临床医院老师的教学现场,现代网络科技的进步,使我们真正进入到全景远程教学的时代。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