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利尔(青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科利尔(青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当前位置:企业服务
环境工艺设计解决方案

环境工艺设计能力培养与操作能力培养解决方案

挥发性有机废气治理技术综合实验装置是根据高等教育的改革方向,顺应国家培养应用型高技能人才的战略思想,以前沿技术为导向,紧密结合挥发性有机废气实际处理工程的功能和特点,并针对高等院校对挥发性有机废气处理工艺应用和创新实验教学的实际需要而专门研制的综合性实验装置。本装置涉及放电等离子体技术、光解技术、吸收技术、吸附技术以及智能程控技术等多方面、深层次的内容。装置工艺流程简洁、美观,可视化程度高,具有处理效率高、彻底、无二次污染等优点,非常适合大专院校的相关专业开展实验、实训、设计、创新创业训练等。

高级氧化水处理综合实验装置是根据高等教育的改革方向,顺应国家培养应用型高技能人才的战略思想,以前沿技术为导向,紧密结合废水深度处理技术的实际,并针对高等院校对有机废水处理工艺应用和创新实验教学的实际需要而专门研制的综合性实验装置。本装置涉及放电等离子体技术、紫外光光解技术和智能程控技术等。装置工艺流程简洁、美观,可视化程度高,具有处理效率高、彻底、无二次污染等优点,非常适合大专院校的相关专业开展实验、实训、设计、创新创业训练等。

学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不同工艺间的组合,进行不同工艺间的效果比对。有利于学生掌握不同工艺特点,以及后续实际应用中的工艺设计。

此类设备是学校工程认证必不可少的设备。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