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波舜盈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舜盈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舜盈
公司地址
浙江省 宁波市
联 系 人
 杨小姐
联系电话
 0574*********
邮 箱
 shun**************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本公司位于浙江省余姚市丈亭镇龙丰,紧靠61省道,临近沪、杭、甬高速公路和329国道。交通便捷。占地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拥有金工、塑工、木工、电子、装配等全套机械设备,拥有各类高学历专业技术人员和一大批熟练的操作工人,企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恪守"品质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与管理,不断开发高品质的产品,培育生产一流的品牌,奉献我们的真诚与服务。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欢迎。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