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名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名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名通科技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周小姐
联系电话
0755-*****************
邮 箱
hr@m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深圳市名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属于信息技术领域高科技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和客户一起成功”的核心理念,专业致力于网络运维/运营支撑、大数据分析产品的技术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是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公司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CMMI3认证,获得了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54项。公司业务涵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公司商用客户遍布广东、北京、上海、山东、江苏、陕西、湖南、湖北、江西、广西等全国28省,是行业业务区域最广的企业之一。

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系统开发和平台建设,为运营商网络测评、网络优化、网络规划和网络运维提供专业的网络质量分析和智能优化服务。同时,公司在通信网络大数据挖掘、高精度用户位置定位已建立起独有的技术优势,构建的网络大数据位置平台,基于用户位置、运动轨迹、通信行为开展公共安全、智能交通、智慧旅游、市场营销、商业选址等全行业大数据应用,成为业内网络位置大数据新技术新应用的引领者。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