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莲花健康
公司地址
河南省 周口市
联 系 人
莲花健康
联系电话
0394—*******
邮 箱
18482***********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是一家关注人类对健康美味的需求,专注于传统调味品到新型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企业。

公司于199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国务院重点扶持发展的520家企业之一,被农业部等8部委认定为全国第一批151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确定为全国首批41家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

公司主导产品莲花味精长期占据中国家庭装市场主导地位,在中国食品行业率先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首家通过HACCP体系认证,被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审定为首批“中国名牌”,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莲花”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旗下的面粉公司是中国面粉行业50强企业,生产的莲花“六月春”面粉通过HACCP体系、绿色食品认证,被授予“中国放心面”称号,已形成10大类30多个品种。

公司拥有50多家分公司,1000多家经销商,10000多家客商,渠道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在占据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实现了莲花品牌的国际化、全球化,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欧洲、东南亚、中亚、非洲等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