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市医学教学模型制造有限公司
苏州市医学教学模型制造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医学教学模型
公司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联 系 人
 倪卫彬
联系电话
 0512*********
邮 箱
 yjm@**********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苏州市医学教学模型制造有限公司(原苏州市医学教学模型厂)座落于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腹地——江苏张家港市南丰镇,该公司总投资一千多万元,占地面积一万平方米,员工二百多人,技术人员五十多人,是国家教育部定点生产企业,全国最大地医学教学模型生产基地,年产值二千多万元,内销售额一千多万元,外贸总额五百多万元。

1、 公司产品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产品品种齐全,科规正确,选料精良,品种分人体解剖(系统解剖、局部解剖、断层解剖等)、组织胚胎、中医针灸、病理护理、妇科产科、法医、生理生物、组织切片、不锈钢制品等九大类,三百多个品种,适合全国各科研究所、医学院校、卫生学校、师范、大专院校生物专业及普通中、小学教学需要。远销日本、西德、独联体、美国、加拿大、南美、意大利、中东及东南亚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公司还承担中国科学技术馆、天津科技馆、安徽科技馆、江苏科学宫、浙江省科技馆、深圳市科学馆等二十多家科普单位人体展区展品项目的开发和设计,以优质的性能满足了科普宣传的要求。公司走过了增强塑料(玻璃钢)代替石膏制品的历史,迈入了以先进塑料工艺生产制品逐步取代现有质材产品的时代。

 

2、 公司管理

  我公司98年推行ISO9000族质量认证,在各级教委的领导和关心下,荣获国家颁发的出口企业合格证书,卫生部嘉奖、省级明星企业、国家教育部生产定点厂等荣誉。2000年组建成苏州市医学教学模型制造有限公司,公司更加速了现代化管理步伐,逐步实行先进的管理模式,在提高内部员工的自身素质的同时公司通过内引外联,招收各类贤才,聘请各学科专家教授指导,培养公司技术骨干,以适应科学化管理的要求。生产设备的改造和引进以及建立先进的全套加工制造中心,确保了产品高效、高质的特点,更好地服务于用户。

3、 公司目标


  公司将一如继往、大胆开拓、创新,逐步实现模型生产自动化、门类品种系列化、产品质材领先化、销售服务一流化。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炳南先生热诚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光临公司参观指导。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