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启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启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启德教育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联 系 人
李朱
联系电话
400-1*******
邮 箱
irong********************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国际教育全产业链优质服务

启德教育,是国内留学规划与出国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提供学术英语课程、素质教育、桥梁课程、国际学校、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学游、出国留学规划、海外留学服务等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国内外公司及分支机构-国内

目前,启德教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武汉、长沙、南京、苏州、杭州、天津、郑州、西安、石家庄、合肥、沈阳、长春、重庆、成都、福州、厦门、南昌、昆明、太原、南宁、宁波、大连、青岛、烟台、珠海、佛山、东莞、汕头、中山这33个城市设立了58家分支机构。并在中国香港开设了公司。

国内外公司及分支机构-国外

启德教育在澳大利亚悉尼、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澳大利亚墨尔本、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加拿大温哥华、加拿大多伦多、加拿大蒙特利尔,英国曼彻斯特开设了公司。

启德教育成长历程

2000年,广东启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02年,启德教育正式获得了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资质认证。

2005年,通过并购的方式,启德教育走出华南,在济南和武汉成立了两家分公司,迈开向全国发展的步伐。

2006年,启德教育北京分公司成立,并在澳大利亚开设了境外公司。

2010年,启德考培事业部成立。

2011年,集团总部、留学事业部总部迁往北京,标志着启德教育全面进入集团化运作。

2014年,启德留学发布高端留学产品PO;启德少儿英语品牌学树堂开始在沪独立运营。

2015年,启德教育品牌升级,“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成为公司愿景,全面向国际教育机构转型;启德教育学游事业部成立,并发布了10国6大功能30+国际学游产品;启德加拿大温哥华公司成立;启德考培推出依托于Prepsmith的混合式教学体系。

2016年,启德学府事业部成立,负责运营国际学校、合作办学、国际预科、桥梁课程、素质教育等业务。

2017年,启德教育全面推进“从咨询到规划”的战略转型;启德教育英国公司在曼彻斯特成立。

2018年,“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模型”及测评系统正式发布;启德留学升级服务体系,提出“价值,信赖,透明,贴心”的服务理念;启德国际教育规划院成立。

2019年,启德教育提出 I Care ,即“关心客户 关心同事 关心自己”的企业理念;成立太原、唐山、南宁留学分公司。

2020年,启德教育集团成立20周年,集团发展迈向新的台阶。成功举办第一届启德线上国际教育展。

2021年,“i启德”小程序重磅上线,揭开客户服务新篇章;成立合肥分公司。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