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凤凰智慧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
江苏凤凰智慧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江苏凤凰
公司地址
江苏省 南京市
联 系 人
龙猫校园
联系电话
025-8*******
邮 箱
18913*************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凤凰智慧教育研究院为中国超过500所国际课程学校提供教学资源和教材,包括几大主流国际课程 -- A-level (牛津AQA以及剑桥国际考评)、IB以及AP。凤凰智慧教育研究院为牛津大学出版社中国区国际学校业务板块独家经销商。除了提供教材与学术支持,凤凰智慧教育研究院还与主要城市部分学校合作建立逾10所“灯塔效应” 国际教育中心。中心旨在向该地区学校展示最新趋势及政策,并举办教师职业发展研讨会和工作坊。

在中国教育学会以及江苏省教育厅的支持下,凤凰智慧教育研究院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就创新测评解决方案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解决方案适用于江苏省所有公立学校以及全国双语学校,帮助其完成国家英语课程标准的实施。该测评解决方案包含过程性评价(单元及练习)以及3年级至12年级的期中期末考试。该项目荣获中英繁荣基金支持,计划于2021年在全国双语学校开启第一期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