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智慧教育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好未来
联系电话
010-5*******
邮 箱
pr@t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好未来(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2003年,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成立。2010年10月,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2013年集团正式更名为好未来。目前好未来主要业务涉及智慧教育、教育开放平台,K12课外教育及海外留学等,旗下拥有多个教育品牌。业务与投资双轮驱动,目前已披露的投资项目包括学科网、喜马拉雅等。2014年启动未来之星项目,打造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创业者平台,提供孵化、培训、投资三位一体的服务。截至2020年5月底,好未来在全国有4万多名员工,教学点覆盖90个城市。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