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鹏博士
公司地址
四川省 成都市
联 系 人
鹏博士
联系电话
01052******
邮 箱
pbs-i***************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成立于1985年1月,于199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多年来深耕通信行业,始终围绕大数据及云计算、通信及互联网接入业务等开展经营,旗下拥有鹏博士云科技、北京电信通、长铁通服、鹏云视通、长城移动等企业,业务触达数百万家庭用户、20万政企客户,业务遍及中国200余个城市。

随着我国数字化建设的推进,公司于2019年起主动求变,顺应时代机遇,聚焦市场新需求,实现集团业务战略转型。公司以20年ICT行业运营服务经验,全球部署的云网资源,国内规模领先的云网一体化工程师服务团队,持续打造独具优势的“资源+技术+服务”核心能力,倾力为政府、企业、家庭用户提供智慧云网全栈解决方案。

在数智化未来,鹏博士将致力于建设成为中国领先的数智服务运营商,助力集团高质高效发展,为我国实现全面数字化、智能化尽心出力。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