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枫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枫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菠萝在线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菠萝在线
联系电话
18117******
邮 箱
cont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菠萝在线,国际课程在线辅导知名品牌,专注国际学校备考及IGCSE/A Level/美高/AP/IB国际课程同步提分。 菠萝在线掌握沪上各大知名国际学校入学考试考察关键,研发出了一套从学前测评、择校规划、笔试辅导、面试特训、升学衔接的5步升学模型,针对学员的目标学校进行全方位一站式备考,帮助大批学生考入自己心仪的国际学校,迄今为止已累计帮助超过1700名学生进入世外、平和、七德、领科、光华剑桥等知名国际学校。 深研国际教育5年,教学团队90%以上均为海归名师,来自斯坦福、UCLA、UCB、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世界顶级名校,熟悉英美教育体系,以30:1的严格标准筛选,独立研发完整的全体系教辅材料,拥有涵盖各学科的海量题库资源。 菠萝在线独家自主研发上课系统,涵盖PC、平板、手机等多终端,上课时间自由,随时随地预约,享受实时在线互动上课体验,家长免接送,节约时间成本,孩子安全又放心,更好地规划国际化学习之路。 菠萝在线成立于2015年,创始人均为深谙国际教育之道的海归,一直以来因过硬的教学质量和认真负责的课后服务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并由口碑效应积聚了一批忠实客户。 公司自成立起即受到国内顶级投资机构认可,获得数轮融资。2018年获得经纬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2019年3月,菠萝在线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盛力投资领投、经纬中国跟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