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图创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广州图创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图创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联 系 人
广州图创
联系电话
020-8*******
邮 箱
inter***********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广州图创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内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化建设软件服务的领导者,是集咨询服务、产品研发、应用集成、数字资源服务、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的应用于国内图书馆行业,帮助客户建立完善的图书馆服务体系。

图创公司自2000年开始研究和开发图书馆总分馆服务体系支撑平台,十余年图书馆行业管理软件的实践经验,培养了一支既熟悉图书馆业务流程,又精通IT技术的复合型专家队伍,沉淀积累了宝贵的行业服务经验,提炼出了一整套可复制的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化建设方案。

图创软件迄今已发展总分馆用户5000余家,图创公司解决方案广泛的应用于公共图书馆、211工程大学、中小学、企事业单位等各类型图书馆,图创公司自成立以来累积了丰富的行业软件研发和实施经验,公司正努力将多年来在行业中形成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经验提供给更多的图书馆客户,不断地推动图书馆事业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