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当前位置:企业服务
华为云服务

各领域专家使用专业工具,提供卓越的全流程专业服务,加速实现您的业务价值

上云迁移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迁移方案和专属迁移工具支持

鲲鹏移植专家服务

协助客户业务到鲲鹏云服务的“一站式”咨询、移植迁移、售后保障等服务,实现业务系统快速改造

SAP上云专业服务

资深SAP解决方案架构师提供专家级SAP系统上云咨询及IaaS交付实施服务

华为云运维服务

协助企业客户做好云上运维管理,降低运维开销和风险,提升业务稳定性

云会议保障服务

华为云为客户提供专属保障服务,包含会前预防、会中保障、会后总结

华为政企服务

品质服务一起实现更多

为政企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全生命周期服务

数字政府行业服务方案

将5G、AI、区块链、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融入到政务业务,让政务办公效率更高效、企业与个人办事更轻松。

金融行业服务方案

卓悦服务,智慧金融。华为融合平台、工具、方案、和团队,为金融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引领业务创新。

机场与轨道服务方案

通过新ICT技术提升行业信息化水平,让旅程更便捷、物流更高效、城市更通畅、运输保障更有力。

教育行业服务方案

通过高效、灵活、安全的解决方案,共建全联接教育,弥合“数字鸿沟”,提高教学质量。

智慧园区服务方案

智慧园区服务方案通过专业化的项目管理,提供紧贴客户需求的设计方案、数据集成和场景集成服务,基础设施服务、培训及维护服务等。华为专业的解决方案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服务。

智慧公路服务方案

智慧公路服务解决方案会基于华为产品组合构建服务能力,面向伙伴构建专业服务销售、集成交付和运维运营构建面向伙伴的服务交付解决方案,支撑伙伴高效交付。主要的服务解决方案有:平台及应用集成专业服务、站点集成业务服务,数据治理专业服务、行业运维专业服务、辅助运营专业服务。

华为运营商服务

华为服务与软件为全球运营商提供行业领先、安全可靠的全流程解决方案,涵盖网络规划、建设、运维、优化和业务运营领域。过去30多年,华为逐步成为全球领先的服务与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交付能力和资源遍布全球;面向未来,华为持续加大投入,做运营商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助力运营商数字化转型和商业成功。

网络咨询与系统集成

匹配业务发展需求的网络是运营商商业成功的基础,华为网络咨询与系统集成服务整合华为产品能力并与产业伙伴充分合作,提供兼顾现状与中长期目标的最适合的商业解决方案,助力运营商商业成功。

网络保障与运维

华为网络保障与运维服务解决方案,可协助运营商保障网络安全、可靠、高效的运行,同时提升运维效率与质量,吸收业界先进理念并邀请客户、合作伙伴和开发者一起创新,引领整个行业迈向智能运维。

业务体验咨询与系统集成

业务体验咨询与系统集成(华为SmartCare®CEM)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最佳网络质量和极致业务体验,助力运营商数字业务发展,通过网络咨询、体验咨询和运营咨询对标客户商业诉求,利用基于敏捷开放架构的数字化平台及全域数据分析能力,使能体验建网和价值运营,为终端用户提供差异化的网络及业务体验,助力运营商商业成功。

学习服务

华为学习服务坚持围绕客户需求进行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致力于为运营商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人才发展解决方案。

软件业务

面对5G和云化机遇,构建5G业务与运营系统,助力运营商业务创新与变现;打造创新的软件云业务,联合运营商和伙伴一起使能千行百业,成为2B数字化重要贡献者。

5G服务

华为5G服务应用数字化技术支撑5G商用网建设,以标准化、数字化、平台化的交付能力确保快速、高效、优质的交付;以平台+专家经验使能智能运维,保障稳健网络,助力实现多种应用与业务的差异化用户体验;并以融合计费方案加速5G商业变现。

OPEX优化

OPEX优化解决方案围绕运营商收入增长趋缓、运营成本高企、运营效率低下等挑战,整合华为和第三方产品及服务方案,辅以运营咨询能力,为客户提供从基础设施现代化到ICT运维智能化,再到客户管理数字化的全方位系统级解决方案,助力运营商重构OPEX,提升运营效率。

B2C商业解决方案

面对MBB用户发展慢、2C业务收入滞涨的挑战,华为B2C商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速移动宽带业务升级、促进流量与价值变现,从而提升收入、提高投资效率。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