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IT教育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段老师
联系电话
13810******
邮 箱
caiwu*********************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企业愿景 成为一个有情怀、有良心、 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机构! 企业使命 用心做事、创造价值、联手企业、 协同高校、服务学员、成就员工! 企业价值观 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 企业精神 草根精神:坚韧 务实 谦逊 节俭 创业精神:拼搏 开拓 思危 创新 协同精神:信任 互助 宽容 感恩 奉献精神:敬业 分享 真诚 关爱 学员校训 拼搏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 草根文化 一群草根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为创造一个有真正社会价值的IT教育机构“千锋教育”而奋力拼搏!几十年后,当每一位千锋人回忆在千锋这段历程,相信内心深处是欣慰的。 因为我们没有虚度年华,我们一起努力拼搏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帮助更多无助的学生找到他们人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