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豆神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豆神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教育信息化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豆神教育
联系电话
010-8********
邮 箱
lsc@l*********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立思辰科技股份(300010),主营业务为教育集团、信息安全科技集团、文件及视音频解决方案。目前,立思辰已经成为国内教育信息化产业龙头,正在不断探索教研内容、教学模式、传播方式创新,通过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服务结合发展,做智慧教育的引领者,实现“人人皆学、时时可学、处处能学”的发展目标。立思辰信息安全科技集团,是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集团下设四个研发中心,坚持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双驱动,致力于数据安全、工控安全、和自主可控领域的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及应用,拥有完备的数据安全和工控安全产品线,为政府、教育、交通、能源、军队、军工、金融、电力、通讯等行业提供安全解决方案及服务。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