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瑞森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瑞森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湖南瑞森可
公司地址
湖南省 长沙市
联 系 人
宾慧娟
联系电话
15874******
邮 箱
binhu*************************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我们的技术:我们已经拥有原美国Rethink Robotics(全球协作机器人鼻祖)旗下智能双臂协同机器人Baxter完整的品牌及专利技术,并与德国最大的机器人与自动化公司之一——Hahn Group建立长期战略协作,共同承接和发展Rethink品牌和技术。 我们的服务:我们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已经成功服务于全球20多个国家的500多个客户和合作伙伴,并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项核心技术,在工业制造、科研教育、消费服务、科普文娱等多个领域取得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