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精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智慧教育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联 系 人
周毓海
联系电话
13422******
邮 箱
28266***********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精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0706)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专注于智慧教育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解决方案为业务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系列软硬件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上百项软著和专利等证书,致力于为学校提供最前沿的信息化技术和教育服务。 十年匠心,树行业典范。精标科技以“教育云平台、H.323/SIP协议研发、3D传感器芯片设计”为核心,先后推出融合了数十项教学功能的智慧终端和支撑课堂教学行为数据采集的3D传感器等多款创新性智慧教育产品,设计出满足各场景理论教室所需的标准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基于职教场景的智慧实训室解决方案,基于高教场景的全方位数据型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应用于职教、高教等多样化教学场景,并形成教学与管理大数据服务的一体化智慧教室整体解决方案。 精标科技以创新的技术和深厚的教育情怀,构建教育信息化2.0时代下“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新型智慧教育模式,推动教学模式改革,辅助教学教务科学管理决策,实现卓越教学,落实立德树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