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酷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特酷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特酷电子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孙乙豪
联系电话
15000******
邮 箱
Yihao*****************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特酷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TQ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总部在上海嘉定,并在深圳设立办事处。TQ中国为客户提供了Franka机器人的技术支持、使用培训、项目规划、售前售后等全流程的服务,希望让Franka机器人帮助更多企业提高产品质量,降低员工工作强度,保证员工生产安全。 特酷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子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强大的电子服务及其代加工能力。我们在德国、瑞士、中国和美国的14个地方开设分公司,全球雇佣了约1650名员工。在2017/2018财年,公司实现销售额超过2.68亿欧元。我们的客户包括来自能源、医药、物流、航空航天和楼宇自动化等各个行业的国内或国际公司。无论是初创企业、中型企业还是集团企业,TQ都为每个企业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提供支持。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多次认证获奖。 特酷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为Franka提供了机器人制造和技术服务,同时也在全球为Franka客户提供销售和技术支持。TQ为Franka编写了一系列适合工业应用的APP和解决方案包,帮助更多工业客户解决以往难以实现机器人自动化的项目。 我们也将我们的优势产品:无框电机,电子模块在中国区域销售。期待您的合作!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