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高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高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高联
公司地址
浙江省 杭州市
联 系 人
元经理
联系电话
0571-********************
邮 箱
go_li**********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公司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确保服务质量、新品开发、有序生产的完善。建立起了具有高联特色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拥有专利和专有技术20多项,公司的主营业务, 传感器检测实验台、过程控制系统、汽车实训、光电子信息技术、电工电子自动化光机电一体化成套设备、各类实验台。我们根据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GB/T24001-2016环境体系认证、GB/T25001-2020,ISO2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要求制定了一套适合本企业的有效质量管理体系以质量第一、用户放心作为企业宗旨。完善的质量管理,满意的销后服务,使本公司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经受了考验,获得全国各大中专院校教师们的认可;公司全体同仁十分感谢新老用户对本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仍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求真务实”的企业精神,为高校实验教学尽自己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