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北京文香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丁昉
联系电话
13718******
邮 箱
dingf****************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文香)是一家集视音频采集与传输、图像识别与深度学习、大数据挖掘与应用的信息技术公司。其中,由文香自主研发的“教学行为识别”和“教学行为分析”等技术处在行业领先地位,其打造的软硬件一体化智能产品广泛应用在教育信息化领域,为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完善优质的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产品和方案有 :教学行为识别系统、教学行为分析系统、智慧管理系统、智慧教学系统、全自动录播系统、教育大数据平台等,其中“三个课堂”应用方案深受全国教育用户的一致好评!

秉承“用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建设美好校园”的企业宗旨,北京文香愿和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并肩,以更前沿的技术,更先进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为实现教育均衡化、教育信息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