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华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华特数字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联 系 人
林德举
联系电话
18663******
邮 箱
lindj************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华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下设山东新元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参控股企业,秉承“团结 干事 创新 分享”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在智慧教育、智慧农业、智慧水利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建立并认定有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济南市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平台,拥有电子与建筑智能化工程、安全生产许可、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等资质。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东省知名品牌、济南市名牌产品、省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济南市“瞪羚企业”称号。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知识产权、信息安全、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自有产品为基石,获得专利近60项,软件著作权130余项,多项产品荣获国家及省部级奖励。在科研创新以及科技成果产品化、产业化方面具备较强实力。

根植百年山大底蕴、承载浪潮科技基因的华特数字人,正努力抓住当前市场发展的大好时机,乘势而上,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辉煌!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