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巨成
公司地址
辽宁省 营口市
联 系 人
马健
联系电话
17604******
邮 箱
maji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中国医学模拟教育产业兴起的先驱者,历经28年的辛勤耕耘,积蓄了较完备的产业技术实力,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型制造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总部和生产基地坐落于辽宁自贸区、营口(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先后成立了巨成(石家庄)软件开发分公司、巨成铭医(北京)医学模拟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总数400余人,其中研发及工程技术人员120余人;公司建筑总面积35000余平方米,生产设备、工艺装备齐全,生产能力及规模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在北京、石家庄、广州、武汉、西安、成都、南京等地区设立分公司。营销办事处、售后服务网点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巨成(北京)研究院《医学模拟教育科创中心》的规划建设,是公司发展战略的核心。2019年该中心转立于(国家发改委)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依托大健康产业联盟,组建“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产业化开发组织,旨在为医学模拟教育创建专业化的技术与服务体系;开发产业化的运营模式,通过产业发展的不断促进,推动医学教育事业发展。

公司产品目前涵盖医学卫生职业教育及高等教育的临床医学(诊断学/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救、护理、解剖、康复、养老照护、中医和灾难医学等学科的教学和实践,客户面向医学院校技能实训中心/医学模拟教育中心、医院住培基地/专培基地/技能中心/教育处/科教科/各临床专业科室等、红十字会/军警部队/公安消防/各类学校等社会组织的应急救护训练等。

企业动态
更多 >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