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台雄工程配套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台雄工程配套设备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台雄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王卓
联系电话
15618******
邮 箱
marke***************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台雄集团,聚焦实验室和工业安全的创新应用,提供专业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构建高效的系统集成供应体系。成立之初,规模化的生产基地同年投产,精密的自动化数控设备、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系统和致力于研发革新的专业技术团队奠定了台雄专业制造的坚实基础。

20年来,中国实验室领域从萌芽初长和到发展徐行,台雄始终以国际专业、安全的高标准为准绳,以实业为根基,持续创新,在业内享誉斐然。率先获得实验室工程配套领域各项国际专业认证,领衔制定实验室专业产品的中国团体标准,推动中国实验室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为满足市场全链供应的需求,台雄集团陆续创建了台雄实验室工程配套系列产品(台雄/SAN)、乐普乐吉危化品全生命周期闭环管控系列产品(乐普乐吉/LOOPED LOGIC)、陶克陶瓷台面系列产品(陶克/TOOK)。台雄集团不断以技术创新和市场需求为内驱力,逐步实现企业生产经营的柔性化和集成化的同时,以实力引领和推动中国实验室行业的发展。

诚信、合作、务实、进取是台雄的血脉,“让安全更具体”是台雄的初心,永攀巅峰,只为超越满意的实力和信心!台雄集团领驭行业,以创新彰显实力,以品质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