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普乐吉安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乐普乐吉安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乐普乐吉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汪蓉蓉
联系电话
15900******
邮 箱
summe*************************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乐普乐吉是上海台雄集团旗下子公司,专注于危化品的全流程闭环管控,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致力于教育科研、石油化工、制药医疗、新能源、航空航天等领域的行业应用,聚焦实验室安全和工业领域的创新应用,提供专业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构建高效的系统集成供应体系。乐普乐吉宁波研发生产基地始建于2003年,规模化的生产基地占地近16000平方米,精密的自动化数控设备、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系统和致力于研发革新的专业技术团队奠定了乐普乐吉专业制造的坚实基础。

20年来,中国实验室领域从萌芽初长和到发展徐行,乐普乐吉始终以国际专业、安全的高标准为准绳,以实业为根基,持续创新,在业内享誉斐然。率先获得实验室工程配套领域各项国际专业认证,领衔制定实验室专业产品的中国团体标准,推动中国实验室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乐普乐吉研发团队将PDCA质量管理闭环模型与RAMP Principles 风险防控体系进行融合,与危化品全生命周期相结合,自主研发了TRUSS PAD(危化品全生命周期智能管控系统),其涵盖了危化品的盘点、采购、存储、领用、转运、使用、回库、废弃八大环节,通过不同的智能硬件,解决不同的实际问题,在各环节实现对危化品的智能管控。同时,依托TRUSS PAD,还研制出危化品数据可视化平台,可将各环节的智能硬件管控数据汇总到平台后端数据库中,实验室监管人员可从平台后端数据中查看危化品的实时状态。

乐普乐吉作为上海台雄集团旗下子公司,秉承着集团技术型企业的企业属性,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人防、物防、技防三方面实现危化品管控简单化、流程化、安全化、可视化。通过自主创新实现产品突破、产品开发,解决智慧实验室建设难题,从多方面保障实验室安全,实现智慧实验室的创造建设,推动中国智慧实验室的发展。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