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莱特北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莱特北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莱特北斗
公司地址
江苏省 常州市
联 系 人
何天
联系电话
18921******
邮 箱
laite****************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企业文化:创新、专业、诚信、合作 创新 莱特是知识型和研发型企业,通过技术的创新与积累参与高起点竞争,今天我们更加追求组织体系、企业文化等高层次的卓越与完美,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不断超越自我,改善心智模式,创建高智能学习型组织。“追求卓越、创造完美”强调企业要终生学习,要“苟日新、又日新、日日新”。我们的事业是继往开来、不断创新的事业,只有在工作中彼此激发鼓励、探讨分享,将新的观念、新的思想、新的方法不断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才能创造出更高的客户满意,实现更大的企业收益。 专业 莱特是集核心技术研发,北斗教育为一体的教育服务型公司,多年的积累使得公司具备了完善的专业教育服务实力,已获得十余项专利及数十项软件产品登记书。自主研发出处于行业前端的实验实训及教育科研平台,组建了专业的技术研发及专业的师资团队。 诚信 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与根本。要做到诚信,就要坚持做到信守承诺、表里如一,以专注做事,追求高尚的情操与品质,以诚信待人。对内做到恪守承诺,说到做到。对外做到真心真意,诚实无欺。 合作 公司内部实现资源共享,员工之间紧密合作,共同进步,提高企业凝聚力。对外整合优质资源,实现合作创未来共赢谋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