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捷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江苏省捷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捷达科技
公司地址
江苏省 南京市
联 系 人
宋佟佟
联系电话
15705******
邮 箱
songt******************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捷达文化: 企业的基本法 以市场为导向,持续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多元化、专业化、品牌化、信息化,追求更高的企业价值;以客户为导向,持续增强企业产品核心竞争能力,重目标、重执行、重结果,追求更高的客户满意度;矢志不移,持之以恒,实施名配角战略,成为国内领先的IT医疗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 捷达管理理念 制度重于权力,同事重于亲朋。 捷达经营理念 整合社会资源,合作共赢;满足客户需要,至真至诚。 捷达价值观 做百年捷达,国家、企业、员工,利益共享。 树家庭氛围,沟通、指导、协助,责任共当。 捷达人才观 人品优先,能力适度,敬业为本,团队第一。 捷达服务 创新科技,服务社会,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专业服务,先进的技术产品。 捷达竞争观 创新产品标准,超越同行竞争。 捷达精神 执着拼搏,永不言败。 捷达管理人员行为准则 管理就是服务,切忌权力本位;制度重在执行,切忌流于形式;奖惩依据结果,切忌主观印象。 捷达营销人员行为准则 待人热情礼貌,切忌诋毁同行;谈吐有理有节,切忌独断独行;交往互敬互惠,切忌损人损己。 捷达服务人员行为准则 恭谦、有礼、专业、责任、态度、注重态度、有礼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