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恒久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恒久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恒久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曹硕
联系电话
13311******
邮 箱
13311**************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恒久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生产企业。公司位于环境优美的密云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5亩,总建筑面积9000余平方米,总投资5000余万元,各种生产、校验、校准设备总值近1500余万元。 北京恒久实验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热分析仪器、物化仪器、中小型评价装置、模试装置、微反装置、以及各种高压耐腐蚀类化工设备的综合性高新生产企业。所生产的设备主要应用于石油、石化、化工系统、煤化、高等院校石油化工院(系)以及能源、环保、医药等行业。已经打造成国内工艺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的知名品牌公司。公司与加拿大SONACS EQUIPMENT CO.,LTD.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手,在石油化工领域装备技术上进行了充分合作。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