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省科大奥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科大奥锐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科大奥锐
公司地址
安徽省 合肥市
联 系 人
饶晓明
联系电话
18905******
邮 箱
raoxi******************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企业优势 一、行业经验丰富、相关软件开发早、行业知名度高 科大奥锐公司自1995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工智能研究室即开始研发物理仿真实验,该软件当时是国际上第一套实验教学软件,也是第一套虚拟实验型的教学软件。在国际和国内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曾代表国家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教研究大会,赴美国、英国、日本等地交流展示,列入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计划,在国内600多所院校得到推广应用。英文版本在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城市大学得到应用。目前在行业内,科大奥锐公司物理仿真实验软件是著名的,近二十年的市场拓展,已经在全国600多所高校和上百所中学享有声誉。 二、拥有行业专家,科研能力强 物理仿真实验软件的研发,离不开具有丰富物理知识和物理实验教学经验的人员。科大奥锐公司执行董事为教育部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国家级物理教学名师,对公司多款产品的研发提出了专家级方案;公司拥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二十多名物理老师和物理实验老师作为专家队伍,承担物理实验数学模型的制作、仿真软件的测试工作等。 三、公司已具规模,人员稳定、发展迅速 科大奥锐公司已成立14年,拥有一批具有高素质、高能力的高层管理人员和中层技术人员。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武汉、成都、沈阳已成立七个分公司。科大奥锐公司为了保持公司稳定、持续发展,目前施行公司职工全员持股,截止2017年底,公司股东人员占公司人员总规模的30%以上。 公司管理团队为一支年轻而有活力的团队,平均年龄35周岁左右,均为名牌大学或重点大学的博士、硕士、本科生;各人员从事软件行业十余年,能力强、行业经验丰富。 四、公司具备国际规范化的大型软件系统开发和管理能力 科大奥锐从2001年开始到2009年从事了八年对外软件开发业务,为日本NEC、住友电工、OKI等公司开发了日本JR国铁网上预约售票、商务网站、财务会计、网上销售、人事、资产管理等大型系统软件60多项1000多人月的软件外包项目,具备丰富的外包项目管理及开发经验。公司按照ISO9001:2000 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开发,具备单月30人月以上的开发能力。主要应用开发技术:JAVA、.NET、C++、VB、 C、DELPHI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