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光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光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光驰
公司地址
湖北省 武汉市
联 系 人
黄丹丹
联系电话
13114******
邮 箱
gcopt********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武汉光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0489)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武汉﹒中国光谷”及武汉高校群中,依托其地域、信息、政策和产业优势,紧跟国内外先进技术,专注于为高等院校、高职高专等提供光电系列、物理系列、虚拟仿真实训系列、实验室管理系统、大学生创新创业工程实训等系列实验装备、实验室解决方案及专业建设服务。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工作理念,坚持“按时交货、快速响应”的服务原则,竭诚服务于中国教育装备事业;凭借优秀的团队,专业的素养,目前已与全国大多数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光驰教育正向着成长为一流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目标稳健前行。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