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研旭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研旭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南京研旭电气
公司地址
江苏省 南京市
联 系 人
乔峰
联系电话
15952******
邮 箱
87048***********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南京研旭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与2009年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以嵌入式开发和电力电子定制为基础,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用户反馈,研旭在微电网新能源、电力电子和电机控制领域的教学和科研领域拥有了大量的技术积累和开放式开源服务的经验。

公司经多年历练,现横跨高教、电源两个领域,形成独特的交叉优势。在功率硬件教研系统中,研旭有着成熟的功率硬件工业成品的经验,在功率硬件成品企业中,研旭有着对功率硬件高效研发过程的理解与工具链的支持。主要产品如下:嵌入式开发工具、电力电子功率硬件模组、快速原型开发控制系统、开放式风光储创新实验平台、开放式微电网创新实验平台、工业变流器等。推出的产品在多个科研院所、实际项目工程中得到应用,广受好评。

“激流勇进,合作共赢”,研旭人将秉着(“延续”)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诚信、可靠、勤奋、拼搏、团结、创新、智慧”,将在数字技术、新能源技术开发中纵横辟阖(YX),研旭“研”发产品与服务,似那初升“旭”日,冉冉升起,不断温暖大家,研旭将与客户一道共创辉煌!

企业动态
更多 >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