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皮赛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皮赛电子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皮赛电子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朱哲勇
联系电话
13916******
邮 箱
steph************************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上海皮赛电子有限公司(Programmable System Inc.简称P S I ,音译为“皮赛”)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上海市。 公司始终关注于MCU、ARM、DSP、FPGA和SOC等嵌入式可编程处理器的应用与开发,并常年提供基于这些处理器的入门级学习板、教学级实验箱、项目级开发套件和科研级综合开发系统以及下载调试模块、核心处理模块、电路扩展模块和知识产权模块等产品,并提供实验室建设、工程设计、原厂代购和人力资源等客户服务。客户遍及985、211、普通本科、大/中专和高职/高专等高等院校以及中国科学院、中电科技、中航工业、航天科技、兵器工业、中船重工等科研院所。 公司始终秉承着“创造、合作、服务、品质、信誉”的经营理念,在追求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与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可编程处理器原厂如ST、TI、ALTERA、XILINX等始终保持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