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中视典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许娜
联系电话
15901******
邮 箱
xun@v********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中视典于2002年在深圳成立,是国内早期从事虚拟现实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公司之一,一直致力于将虚拟现实普及到各行各业,为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中视典服务了1000多所高校用户,5万多企业与个人用户,积累了近4000个项目开发经验,涉及领域有智能制造,数字孪生,展览展示,消防应急,教育实训,军事演练,工业仿真等。

公司员工近200人,其中50%以上为技术人员,拥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UC Berkeley , Columbia University等知名院校毕业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团队。我们完全自主研发了国产的虚拟现实引擎VR-Platform ,在此基础上构建了完整的软硬件相结合的中视典XR生态体系。

公司提供虚拟现实行业软硬件体系设计研发、定制、技术支持的业务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易用、专业的虚拟现实应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CEO陈焱磊先生为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 )博士、清华大学学士,一直深耕前沿高科技相关领域。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虚拟现实领域的引领者和专家"。经过近20年,公司一直在不断进行行业探索,积累行业经验。随着虚拟现实逐渐被市场所认可,受众越来越广,垂直应用越来越深,中视典会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在市场上做引领者,不做追随者,在我们专注的行业成为专家。 我们以"将虚拟现实普及到各行各业,为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为使命。随着虚拟现实技术逐渐成熟,成本持续降低,其应用场景也因此变得越来越广阔。"行业+XR"是我们提出的概念,我们深入了解行业,为客户普及虚拟现实的应用价值,用虚拟现实的技术和手段为行业解决痛点,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