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青鹿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联 系 人
温方华
联系电话
13580******
邮 箱
wenfh*********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一、基于先进的理念和成熟的技术

吸引广大内、外部行业专家、一线教授的集体智慧,不断研究国内外关于教育教学的前沿理念和创新技术,探索信息化教育教学的最佳实践,保持产品的持续领先。

二、核心设备和产品全部自主研发生产

从底层处理算法、设备结构布局以及ID设计,青鹿秉持“精益求精”的一贯态度,从“青鹿盒子”及相关的摄像机、麦克风等硬件设备,到平台、APP等软件平台都坚持自主研发、生产,在不降低兼容性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保障了课堂互动的稳定性。

三、院校教学信息化场景全覆盖

从课堂的深层次互动出发,青鹿打造了涵盖“教、学、评、管”四大主要场景,以平台为连接点的整体解决方案,为一流课程打造和一流人才培养提供支撑,在统一的环境中为师生提供更智能的教学服务,为管理者提供基于过程的数据化评价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