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昊科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昊科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昊科世纪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王丹
联系电话
13911******
邮 箱
wangd*****************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昊科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昊科”是工程教育的先行者和推动者,提供机器人和物联网工程专业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昊科世纪(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昊科教育技术研究院。组建于2013年,依托教育部直属中国华育发展总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双软企业、全国质量AAA级认证企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优秀企业银奖企业,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单位、河北省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副理事单位、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集团常务理事单位、河北省现代物流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廊坊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坚持从教育中来到教育中去——立足专业教学,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人及物联网工程教育专业产品及服务,并成功申请各项专利技术达到百件以上,并独创“院校-教育公司-产业联盟”三元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专业新发展。 积极贡献教育教学——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实施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吉林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发挥在机器人及物联网工程专业教育解决方案的专业优势,与全国近100多所高校达成战略合作,为院校的机器人、物联网工程、智能制造等专业建设工作提供教育助力。 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近年来分别承接安徽省中/高职骨干教师国家级/省级师资培训班相关课程培训、河北省中/高职骨干教师国家级/省级师资培训班相关课程培训、河南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新工科背景下的产学合作模式”培训,并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举办“新时代高等学校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高峰论坛”、“新时代背景下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与创新”论坛、第五届全国高校教师创新大赛----全国高等院校教师自制实验仪器设备创新大赛。 进入新时代,昊科世纪将继续紧贴院校专业建设新趋势,不断创新,推动院校构建高水平专业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为中国机器人、物联网工程专业教育发展贡献着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