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金怡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金怡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金怡仪器
公司地址
江苏省 常州市
联 系 人
黄国华
联系电话
13182******
邮 箱
sale1************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质量方针:求实进取、科技创新。以先进的技术,良好的员工技能,保证金怡产品技术水平。

以礼仪之邦的真诚服务,使金怡产品用户得到更大的满意,从而赢得更广泛的市场。 公司文化:一切源于顾客,这是本企业倡导的核心文化。顾客是我们生存的依据、发展的希望:以顾客为轴心,我们不但向往能为顾客提供性价比出众的常规产品,更希望以我们的专业优势来满足顾客的思源,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

团队精神战无不胜:企业要求员工有强烈的团队协调精神,商场如战场,企业只有形成一个团队,协调作战,才能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立于不败。

满足顾客要求,以顾客要求为导向,努力为顾客创造价值,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