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大华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杭州大华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大华仪器
公司地址
浙江省 杭州市
联 系 人
夏民荣
联系电话
13777******
邮 箱
15847***********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杭州大华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市郊美丽的富春江畔、《富春山居图》的实景地、诞生地、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洲工业功能区内,处在国家黄金旅游线“钱塘江-富春江-千岛湖-黄山”的中心位置。

公司始创于1993年,厂区建筑面积35000多平方米,是一家倡导服务,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20年来一直致力于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仪器、科研仪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形成了以8大系列300余种专业物理实验设备为主,电工仪器为辅,军用配套设备为支撑的产业结构。2010年,公司研发中心被评为以“科教仪器为主要研究方向”的省级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

公司以“科技缔造未来”为企业理念,重视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2000年以来与中科院固体物理研究所、中国计量学院、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20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大学生实践基地,在功能材料科教仪器设备及测试技术、等离子体技术应用、大学物理设计创新、新能源产业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科技创新合作。近年来共获得国家专利40余项,在累计三届全国高校物理实验仪器评比中,获得三项一等奖,六项二等奖,九项三等奖的荣誉。并相继获得了 “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中国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列入教育部“中国高教仪器设备发展情况年度报告”设备选购推荐企业之一。

以“用户至上,服务第一,质量为本,科学管理”为企业宗旨,严格执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注重一切流程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精益求精,持续提高产品的品质。我们的服务和产品现已遍布国内外两千余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工业企业,并出口中东、东南亚、法国、古巴等国家和地区。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