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博迅医疗生物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博迅医疗生物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博迅医疗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高先生
联系电话
15921******
邮 箱
boxun*************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上海博迅医疗生物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前身为上海博迅实业有限公司。公司专业生产实验室设备和生命科学仪器,是集设计、制造、产品开发、研制、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企业,属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产品有:试验箱系列、灭菌器系列、干燥箱系列、培养箱系列、净化台系列、安全柜系列、水温箱系列等基础实验室设备和生命科学仪器,并广泛应用于生物制药、卫生防疫、环境保护、农业科研等领域。

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一直秉承“客户第一,服务无限”的经营理念,以精良的产品、完善的服务赢得市场的认可。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远销国外。

如今,公司在原有第一代产品的生产制造经验上,对产品全面进行功能上的优化和人性化的设计,并提供一站式的实验室设备和生命科学仪器的配置方案,进一步满足您更高的实验要求。

热门产品
更多 >